為什麼要從自來水中裡除掉氯氣?

幾十年來,氯已被用於水消毒以消除水傳播疾病。它對殺死病原體和疾病非常有效。它被廣泛使用,因為它便宜並且易於控制和監視。氯容易保持水分佈中的殘餘水平,繼續保護飲用水供應免受細菌生長。這就是為什麼氯被認為是最好的消毒劑之一。儘管其消毒供水的有效性和廉價能力,但氯化有其自身的一些問題。  

私人使用者可能會也可能不會使用氯來消毒水,因為他們在消毒類型中有一些選擇。城市用水者無法控制消毒方法,氯是最常用的。

氯氣會產生有害的副產品

當氯用作水處理時,它與水中的有機物結合形成稱為三鹵甲烷(THM)的副產物化合物。這些化合物在消耗,吸入或施用於皮膚時是有毒的。對氯化飲用水的健康影響進行的研究表明存在各種毒性問題。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的結論是,有證據支持長期暴露於高水平THM和膀胱癌之間的潛在關聯,以及與結腸和直腸癌關聯的建議。此外,環境研究基金會還引用了幾項研究,將流產率和出生缺陷率較高的孕婦中重度消費氯化自來水。

我們接觸氯

水中含氯最明顯的問題是它留下不愉快的味道和氣味。氯可以改變水,咖啡,茶和其他飲料的味道。氯從飲用水中攝取,也在淋浴中吸入。淋浴後甚至會使頭髮和皮膚感覺乾燥。問題不僅在於飲用水,而且在於沐浴水。在氯化水中淋浴和沐浴可能會使我們暴露於比飲用氯化水中副產物更多的氯氣中。淋浴時,氯氣不僅通過皮膚吸收,而且在淋浴中蒸發並吸入肺部。這意味著我們大部分的日常氯氣暴露來自淋浴。氯在我們所有的水龍頭中都存在問題,應該從整個水源中去除。

我怎樣才能從我的水中去除氯氣?

碳過濾吸附氯而不會對您的供水產生任何負面影響。當您的水與碳過濾器接觸時會發生吸附。碳可去除氯,味道,氣味和有機化合物,為家中的每個出口提供乾淨的過濾水。有兩種主要類型的系統去除氯。第一種類型的系統是重型碳過濾系統。該系統使用大量過濾介質來提供最高性能的碳過濾。介質被放置在一個大約50英寸高的水箱中,並且在介質被更換之前提供5-8年的無氯水。第二種類型的系統是標準容量接觸水盒。這些過濾器外殼使用碳過濾器來吸附氯氣,建議用於標準水容量。這些系統通常為4.5“D×10”或20“H,並由主水管線放置。這些標準容量系統更實惠,但需要更多維護,因為建議每年更換一次更換過濾器。為了實現最高性能的除氯,請查看重型碳過濾系統和標準碳過濾器,查找整個房屋過濾器外殼。

為了完全防止,加裝RO逆滲透
              

為了提供最安全的飲用水,建議添加反滲透飲用水系統在你的廚房裡。RO逆滲透是一種5道過濾器,可去除水中99%以上的污染物。這些過濾器中三個是碳過濾器,可以提供更多的氯保護,另外兩個過濾器可以去除整個房屋過濾器無法去除的重金屬,殺蟲劑和任何其他類型的污染物。使用整個房屋過濾器和RO逆滲透系統,您將享受瓶裝高級優質飲用水和無氯淋浴和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