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軟水器有什麼好處?

軟水器是一種通過去除導致水硬化的礦物質來軟化水的裝置。當水含有高水平的鈣和鎂時,它被稱為硬水。在您的家中,硬水構成了幾個問題,您可能注意到或可能沒有註意到。已知硬水堵塞管道,使肥皂和洗滌劑溶於水中變得複雜,並留下水斑。它會在您的管道和水用具中形成水垢積聚,從而降低熱水器的效率。這意味著更多的能量用於加熱水,這會導致能源消耗增加。肥皂在硬水中也不太有效,因為它與肥皂的有機酸的鈣或鎂鹽形成反應。在硬水中洗滌的皮膚通常被報導為由於肥皂泡沫而感覺到發癢和乾燥。據報導,用硬水沖洗的頭髮看起來很暗,很粘。有些人可能會遇到一些這些硬水結果,其他人可能習慣於洗滌後的衣服,被褥,皮膚和頭髮的感覺。用軟化水保護你的家是最重要的,以延長管道和家用電器的壽命,防止結垢和堵塞。
硬水可以用軟水器處理以減少硬水的負面影響。軟水劑是特定的離子交換劑,旨在去除帶正電荷的離子。防垢系統將鈣離子轉化為穩定的鈣晶體,不會附著在管道,表面,硬件或其他固定裝置上。晶體很小,很容易被水流沖走。它們無害,中性,耐熱且完全穩定,不會附著在管道和加熱器等任何表面上,導致石灰沉積。
用軟水器處理過的水與未經處理的硬水有很多好處:
  • 洗衣店清潔和光澤的銀器,玻璃器皿,鏡子,瓷磚,汽車或任何衛生潔具。
  • 更柔軟的皮膚和乾淨,光滑的頭髮。
  • 減少肥皂凝塊使清潔更容易,減少家務勞動。
  • 由於泡沫豐富的軟化水和肥皂產生,因此使用較少的肥皂和洗髮水。
  • 沒有硬質礦物質的軟衣服被困在織物中。面料持續時間更長,白色保持白色,沒有硬水造成的灰暗灰色。
  • 保留咖啡機,製冰機,洗碗機,熱水器和洗衣設備等所有水器具的使用壽命。
  • 節省每月能源成本和設備損壞費用。
無鹽與傳統鹽基
柔軟劑的優點有兩種類型的軟水劑,一種是鹽基柔軟劑和一種無鹽軟水劑。基於鹽的軟水劑會給你更多的淋浴“光滑”的感覺,你會注意到肥皂創造更多的氣泡。您將看到的其他好處包括衣服顏色更亮,淋浴時積聚的水垢減少,皮膚更柔軟。

無鹽系統還可以減少結垢並使用更健康的方法提供更明亮的衣服和更柔軟的皮膚。無鹽系統的主要優點是能夠軟化水而無需向水中添加鈉。這是一個更健康,更環保的系統。傳統的以鹽為基礎的系統會在水中添加鹽,這會對高血壓和心髒病患者產生負面影響。由於廢水中鈉含量高,一些城市開始禁用鹽基柔軟劑。無鹽系統免維護,無廢水,無電,無鹽或化學品。與鹽基系統相比,無鹽系統維護成本極低,因為媒體可以長達五年而無需更換。  

基於鹽的系統是重型系統,可以很好地去除硬度。他們有幾個維護和健康問題,所以主要推薦給擁有極高硬度水平的房主。無鹽系統100%無鹽,為嬰兒,兒童和老人提供安全的水質家庭。無鈉鹽,化學品,廢水和更高電費的麻煩讓您無憂無慮地享受無鹽軟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