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和你的健康的重要性

“我快渴死了!”

   那麼,你可能會。這聽起來很簡單。H20 - 兩份氫氣和一份氧氣。這種物質也被稱為水,是最重要的健康元素之一,是非常重要的,你的身體實際上有一個特定的干旱管理系統,以防止脫水並確保你的生存。水可能無處不在,但絕不能認為它是理所當然的。

水佔人體重量的三分之二以上,如果沒有水,我們會在幾天內死亡。人腦由95%的水組成,82%的血液和90%的肺組成。我們身體的供水量下降2%會引發脫水症狀:模糊的短期記憶,基本數學問題,以及難以專注於較小的印刷品,如電腦屏幕。(你在閱讀時遇到麻煩嗎?喝!)輕度脫水也是白天疲勞最常見的原因之一。據估計,75%的美國人患有輕度慢性脫水。相當可怕的統計數據,對於一個發達國家來說,水可以通過水龍頭或瓶裝水輕鬆獲得。

水對人體的力學非常重要。沒有它,身體就無法工作,就像汽車不能沒有汽油和油一樣。實際上,構成我們整個解剖學和生理學的所有細胞和器官功能取決於水的功能。

水作為潤滑劑
水作為消化和幾乎所有其他身體過程的潤滑劑。我們唾液中的水有助於促進咀嚼和吞嚥,確保食物容易沿食道滑落。水也潤滑我們的關節和軟骨,並允許他們(赦免雙關語)更流暢地移動。脫水時,身體的口糧會從關節脫水。較少的潤滑等於較大的摩擦,並且可能導致關節,膝蓋和背部疼痛,可能導致傷害和關節炎。即使我們的眼球需要充足的潤滑才能正常工作並保持健康。


水調節體溫
我們的身體可以通過皮膚汗腺中的汗水和蒸發產生冷卻效果來控製過熱。血液也被引導到靠近皮膚表面的地方,在那裡它可以被冷卻,然後被帶回到身體內部。交談在寒冷的環境中,皮膚通過使血液遠離外表面而保持適當的體溫,從而在體內保存熱量。我們的細胞系統內的水的運動也運送92%由水製成的重要血漿。血漿在緩衝人體pH值,免疫系統中的抗體循環以及調節滲透平衡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這有助於維持適當的體溫。

水從身體去除有害毒素
水以我們身體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去除毒素。水通過排尿和排汗沖洗體內毒素和廢物。水有助於減少便秘,並有助於排便,確保在體內有毒物質之前迅速並經常地排出廢物。如果脫水發生在正常情況下,這種廢物堆積可能會發生在體內,這可能會導致頭痛,中毒和疾病。飲用足夠的水還可以通過沖洗廢物來減輕腎臟和肝臟的負擔。


水將有價值的營養物質輸送到身體
血液含有大約92%的水分,它在整個身體內攜帶著營養和氧氣。我們吃的食物中的營養物質在消化系統中分解成水溶性,這意味著它們溶於水。水允許這些營養素通過腸壁內的毛細血管進入血液和循環系統,在那裡有價值的營養物質和氧氣可以分佈到整個身體內部到所有的細胞和器官。除了我們身體的日常維護外,水也在預防疾病方面起著關鍵作用。每天喝8杯水可以降低結腸癌的風險45%,膀胱癌50%,甚至可能降低患乳腺癌的風險。這些只是幾個例子!當您按照我們網站上的其他鏈接時,


飲用健康
由於水是我們生理學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水的質量應與數量同等重要是有道理的。因此,您的飲用水應始終保持清潔,無污染物,以確保健康和健康。請記住,在經常鍛煉,均衡營養和積極的人生觀的幫助下,改善您的健康也永遠不會太晚。人體非常有韌性,如果你善待自己,你會為自己的自然修復能力感到驚訝。這是為了你的健康和實現你的目標。我們知道你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