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逆滲透與全戶式過濾系統

反滲透系統和全屋淨水器之間有什麼區別?反滲透是安裝在廚房水槽下的POU(使用點)系統,用於處理飲用水和烹飪用水。整個房子過濾器是安裝在主要供水線上的POE(入口點)系統,用於為整個家庭提供水。整個房子過濾器允許更高的流量,並且設計用於處理一般用途的水,例如清潔,沐浴和洗衣應用。整個房屋系統處理過濾微米尺寸範圍從10-30微米的污染物。由於較大的微米尺寸,它可以使水從主水管線,整個家庭以及每個水龍頭快速過濾。 

我們為了飲用和烹飪而飲用的水應該更加仔細地過濾以保證無污染的飲用水。整個房屋系統通常用於過濾來自整個家庭的更具體的污染物,而反滲透專門用於去除各種飲用污染物。讓我們進一步詳細討論兩種類型的過濾之間的主要區別。

 

RO逆滲透

全戶式過濾系統
應用POU(使用點)POE(入境點)
過濾尺寸0.0001微米10 - 30微米
用於飲酒或烹飪浴室,淋浴,清潔和園藝
平均流量每天45加侖每分鐘10加侖

效率最高的飲用水過濾器

RO逆滲透是最方便有效的水過濾方法。這與用於瓶裝水的過濾相同,並且首先設計用於淡化海水。RO膜的過濾器尺寸額定為0.0001微米。水被推過膜,任何大於該尺寸的東西都不允許通過。這可以過濾99%的水中所有污染物,包括硝酸鹽,砷,鉻,氟化物,氡和其他污染物,而整個房屋過濾器不能去除。這使我們可以從我們的龍頭直接獲得最純淨的優質水!


有人可能會想,我想我的城市的自來水是安全飲用的嗎?


當我們加入到我們的水中的化學品如氯,氯胺或氟化物減少時,這可能會更準確。目前,城市最流行的過濾水方法是在水中添加化學物質以殺死水傳播疾病。是的,這種方法在殺死細菌和病毒方面確實有效,但它也帶來了一系列其他健康問題。我們的水中的化學物質如氯或氯胺會產生有毒的副產物,並與水中的天然成分一起,造成一些健康風險。整個房屋系統能夠處理氯和氯胺,但不能去除特定的污染物,如硝酸鹽,砷,鉻等等。  

RO系統放置在水槽下方並存儲純淨水,以便隨時可用。它使用指定的飲用水龍頭來輸送高品質的純淨水。反滲透系統是低維護系統,只需要每年更換一次過濾器,並設計為在一生中提供純淨水。在整個家庭使用反滲透水是不現實的,因為它本質上是沖洗瓶裝的優質水。這是整個房屋過濾系統可以結合使用為整個家庭提供過濾的地方。

全屋淨水器類型解釋

整個房屋系統的工作方式與反滲透系統不同,因為它為整個家庭過濾水。如果您沒有特殊的污染問題,那麼建議將整棟房屋碳過濾系統用於一般多用途全屋淨化,或者如果您需要無水環境和無斑點玻璃器皿的軟水,建議使用全屋柔軟劑。


但是,如果您遇到特定的水問題,那麼您需要整個房屋系統來處理這個問題。例如,如果有橙色或棕色染色的跡象,則表明水中有鐵。反滲透系統可以處理這些鐵染色問題,但只能在使用飲用水龍頭時使用。整個房屋系統是入口系統,能夠保護管道和設備,減少整個家庭的橙色污染。

確定清除哪些污染物後,重要的是要確定哪種類型的整個房屋系統最合適。性能最好的全屋過濾器是使用過去五年或更長時間的過濾介質的重型油箱系統。這些重型系統非常高效,維護量非常低。重型系統是大型50英寸高的儲罐系統,放置在主要供水線上。不同類型的整體房屋過濾器是標準的接觸式水過濾器濾芯用於更多標準應用程序。這些過濾器直徑約4.5“,高10”或20“。這些過濾器需要在幾個月到一年內更換,並且是標準容量。這些過濾器外殼具有單一,二重或三重選項,可將不同的過濾器放置在內部以處理各種不同的污染物。

最完整的水過濾

對於最完整的水過濾來說,不同水平的淨化是必不可少的,以共同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用於消費的水將需要以與沐浴時使用的水不同的方式進行過濾。擁有反滲透系統將為您提供瓶裝優質飲用水和烹飪用水。整個房子過濾器將在每個水龍頭和淋浴間用乾淨清潔的水保護住宅。每天享受純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