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華一休閒牧場」 安裝高壓降溫/加溼噴霧系統

人工造霧運用說明

華一牧場高壓降溫趨蚊噴霧.人造霧相片.amz-fog
負離子-空氣中的維他命
AMZ艾美捷環保節能負離子降溫噴霧系統-營造出高山雲霧的氛圍.噴霧效果呈現陣陣雲霧飄迷在你我之間..
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生理學系教授雅格勞博士將空氣的負離子稱為空氣中的維他命。
空氣中充塞著許多帶電的細微粒子.這種粒子稱為「空氣離子」,包含正離子與負離子。
「負離子」是指存在空氣中,帶有負電荷的微粒子。當空氣中游離的電子,在漂遊的過程與遇到的微粒子(諸如氧分子、水蒸氣、塵埃…)相結合,就形成「負離子」。我們生活的空氣中,都含有一定數量的負離子,對空氣品質和人體健康有直接的影響。
負離子形成的原因,可概分為自然現象及人為工業產物兩大類:植物的光合作用,臭氧層的臭氧分解,紫外線造成空氣的游離,瀑布(及噴泉)對空氣的激盪效應,閃電雷擊效應,海浪拍擊岩岸等等自然現象,都會產生負離子;至於人工造霧電弧放電、機械振動、化學反應等等利用人為手段所產生的負離子,則屬於人為工業產物。
負離子生理功效:
為何負離子被稱為「空氣中的維他命」呢?這是因為它像食物的維他命一樣,對人體的生命活動具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另有些學者甚至認為負離子與長壽有關,因此稱它為「大氣長壽素」。
負離子集塵抗菌作用的原理,乃因各種大氣污染物質如灰塵、廢氣、病毒、細菌等生物懸浮物大多為帶有正電荷的正離子,負離子因帶有負電荷,故可與之中和後沉降落地,藉以達到淨化空氣、抑菌滅菌的功效。並能改善環境中各式不良的異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