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水源-地下水淨化處理系統

0000-00-00

工程名稱:地下水淨化-微電腦全自動中央淨水處理系統

施工實景
圖1.
中央水處理系統-全自動設備104.01.13




























  
產品名稱:全自動軟化用控制閥頭 
產品名稱 : FRP桶  通過美國全國衛生基金會認證(NSF認證)
產品說明 : 
  • 內襯PE (Polyethylene),具高度抗腐蝕性與使用耐久性,可使用於飲料、食品用水處理。
  • 外部FRP纏繞,提供桶身更佳的抗壓。
    操作壓力:150PSI
    耐  溫:120℉
  • 重量比鐵桶輕,搬運處理容易。
  • 經久耐用、無生锈之煩惱。
圖2.
中央水處理系統104.01.13






























圖3.
中央水處理系統-軟化系統104.01.13






























中央水處理系統的基本產品介紹:

擁有一套完善的中央水處理系統設備,已經成為生活品質上的需求。基於不同類型家庭水質和用水量的不盡相同,市場上種類繁多的中央水處理系統產品讓業主不知選擇哪種最好。台灣AMZ艾美捷工程有限公司嚴選優質中央水處理系統設備,現在就為您介紹中央水處理系統基本產品的作用。

中央前置過濾器:中央前置過濾器屬於總管道水質淨化產品,安裝在水錶之後到取水口,出水龍頭之前的任何一處外露水管,中央前置過濾器確保供水管產生的大量沉澱雜質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並對水管和安裝在水管上的淨水器設備(如軟水機、淨水機、純水機或開水機、飲水機等)等起做到預保護作用。中央前置過濾器是二次污染的剋星,是一種雜質過濾裝置。可過濾40-120微米的顆粒雜質,使水質達到使用優質標準。

中央淨水機:中央淨水機接在中央前置過濾器的後端,主要通過過濾濾芯和活性炭吸附作用,對水質進行有效的淨化。中央淨水機可去除水中可能含有的泥沙、鐵鏽、細菌、懸浮物、藻類、大分子有機物等多種有害物質,保留水中對人體有利的微量礦物質,經過中央淨水機處理後的水可達到飲用水的標準。

中央軟水機:中央軟水機從中央淨水機後接入,用來提供乾淨水質標準等功能用水。中央軟水機通過天然樹脂置交換出水中的鈣、鎂離子等,將水軟化,軟水能呵護肌膚,保護衣料,還能防止水垢產生,滿足人們對生活用水的高質量要求。

RO純水機、三溫飲水機:RO純水機、飲水機是提供直飲用水的一種裝置,一般是從中央淨水機後端連接,放置在廚房或客廳,在飲用水前進行過濾處理,常採用五級過濾,RO膜過濾、後置PH質平衡過濾、紫外線殺菌等,出來的水達到了飲用標準,在依監測水質標準流程安裝,定期更換濾材保養之下,打開水龍頭可以直接飲用。RO純水機、飲水機淨化的水可以用來飲用、泡咖啡、泡茶、洗米、清洗蔬菜水果、煮湯…等。

艾美捷RO主機應用在純水系統的標準流程

標準系統流程-
RO主機應用在純水系統的標準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