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處理設備-軟化系統-定期保養 高壓清洗機清洗FRP桶過程

0000-00-00

中央處理系統.定期保養
FRP桶清洗過程影片:

FRP桶清洗過程相片:
FRP桶清洗2 
將全自動控制閥拆除開來.利用高壓清洗機做FRP桶清垢動作
FRP桶清洗1
FRP桶內有大量的污垢待清洗  
FRP桶清洗01
工程師已將FRP桶內污垢清除乾乾淨淨
FRP桶清洗
去除過濾耗材廢棄物後.裝填新的過濾材料前.一定要先將FRP
身內部清潔乾淨.再填裝新的材料可避免污染又可增加使用壽命

FRP桶清洗04
FRP桶內部已清除乾淨.再把把外部做清潔就可填充過濾材料.
全自動軟水過濾設備amz
全自動軟水器.更換新過濾材料完成
產品好處:
中央處理系統用水,比較使用自來水費省,水質淨度標準比自來水高,沒有「氯」消毒水,也沒有石灰質問題。

水夾帶著許多的不溶解與溶解物質,不溶解物質中,以泥砂石等為最大比率,去除方法以阻擋捕捉為最有效之方法。

將不同粒徑之石材與砂粒, 依大自然地表原理,多層依次排列,形成高,低密度的濾床,利用孔細的方式,將水中的泥土,砂石予以捕捉,使水質澄清,以達到濾清除濁,清澈透明的功能,過濾後流出水雜質小於10微米。

過濾用控制閥能依設定的時間,全自動執行反洗之功能,免除人為疏忽而形成阻塞壓力。
通常地下水或自來水從水龍頭流出時,都是清澈無色的。然而若水中溶有鐵質,使用在烹飪容器、水槽或浴缸,沉澱的鐵會與氧氣結合,形成紅棕色顆粒(俗稱鐵鏽)。而錳砂則是形成棕黑色顆粒。這些雜質都會讓水或食物帶有金屬味。生鏽或帶有褐色污漬的管路裝置、布料、餐具和器皿皆無法透過肥皂或清潔劑去除。而漂白劑和鹼性成分(通常是碳酸鈉)會使污漬惡化。隨著時間越久,鐵沉澱物會不斷的累積在壓力桶、熱水器與管路,供水流量與壓力將會因此降低。

大多數水中溶存著鈣、鎂、鈉等,稱之為硬度的物質,這些物質容易使水管、熱水器結垢阻塞,器皿、龍頭形成污點,降低使用功能,並使清潔劑不易起泡,而增加不必要的用量及造成環境污染。全自動軟水器能濾除石灰質/氯(自來水加熱產生三氯甲烷)/重金屬污染物..,解決民生用水問題.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鈉型陽離子樹脂利用鈉離子,將水中鈣、鎂、鈉等硬度予以置換,使樹脂內的鈉離子脫離,將水中硬度補捉於樹脂內,樹脂飽和,再以氯化鈉再生還原,循環使用。
搭配:優良的全自動控制閥能充份發揮樹脂的軟化能力,並使再生完全恢復功能。

                              *定期更換濾材.使用水品質安全有保障*